宋楚渊

不求百技之长,唯求一家之言。

不见长安

#不见长安#

#李瑶#

何为长安?

长治久安,方为长安。

可如今,女皇当政,这长安,又何谓长安?

先皇被女皇毒杀,而女皇的皇位便是对丈夫下狠手才得来的。这满手的血啊,又怎能登得上这朝堂皇座?

冷呵一声,手中佛珠轻捻,在指间印出几道清晰的印痕来。独自坐于暗处,抬头望向窗外射来光线,那光于窗棱处散开,又归入眼眸,实在是,耀眼得紧。

能成为皇帝的人,只有自己一人。而自己便是那奉了先皇遗诏,被选为皇帝之人。只是这女皇,实在恼人得很。既不愿下位,又没有足够银两支撑起这偌大的国家。而女子,注定是当不得政的,即便当政,也会被赶下历史的舞台,不过早晚的问题而已。

闭了眼,唤心腹天座前来,轻言命她将白将军请来。

若是白家同意了亲事,这白家的兵符,便唾手可得。而若是他不同意,便斩草除根以绝后患。

这长安,早晚会变成众人心中的长安罢。无雌鸡司晨,无战乱祸事,无敌无我。有的只是车马逍遥,农人有地可种,商人有利可收,百姓安康,长治久安,如此,才是长安。我这般思量着,睁开了眼。

评论

热度(3)